鉄のラジオバレル Factor.5 感想

「どうしたら能登さんが白衣の下に黒の下着を着てくれるかって?」「あ、なんかすげぇ合体させた、今!!」
パーソナリティ: 柿原徹也能登麻美子
ゲスト: 中村悠一
傳聞中的變態電台節目, 我終於聽了...而且還是有嘉賓的這一集。


...超爆笑...!!!!!!


カッキー題及某「巫女みこナース」的時候中村さん的反應, 令我很相信他是知道カッキー的真正意思哩, 而能登さん就肯定被蒙在鼓裡...不過蒙著是好的, 繼續蒙吧~*1

最爆笑都是那件可以用水槍弄穿/透的紙做泳衣。在這短時間中可以想到這種東西的中村さん真的很變態哩...然後被カッキー追問是不是看得太多AV的那段對話更是笑死人~ *2 中村さん你的IMAGE......然後一直到節目最後他們仍然咬著這泳衣的TOPIC不放...

然後還有某野島ヒロさん的變態EPISODE可聽。唔, 真的有點變態...超期待他上這個節目來證實那個牧童笛疑問哩~

ANYWAY這節目實在笑死我, 最重要是不看動畫也聽得明內容, 下一回應該是王子生日SP哩, 有時間我一定會聽聽~ XDDD

*1:如果沒有微笑動畫的留言的話, 我應該會和能登さん有同一個反應...是説カッキー説這些東西不怕事務所罵的嗎???

*2:可能是因為AV才會看到這類泳衣/題材?